我喜歡騎咖打掐,第一次六人幫在東豐自行車道上路,接著兩次都跟兄弟一起
每次我囔著要咖打掐的時候總是下雨,這次,終於成行了....
台北的卡打掐之旅,要展開摟~

我悄悄的計畫了-單人。單車
自己找到了江翠水門的入口,
自己看了租車說明與方式,
自己選了7號咖打掐,
自己押了證件,
自己上了路,
自己拍照,
自己玩。
都是我自己來,但,這一點都不難。
因為是單人。單車

 
這個時候中午11點27分 我牽了今天陪我的7號車(變速車)G09小粉
在家我有認真做了功課
路線是往淡水的方向,應該可以看見小羊兒還可以看見漂亮的花
如果順利的話應該還可以吃到淡水的阿給
我的計畫是醬子

我沒有給自己設定要騎多久
時間自己的 路線自己排
愛走就走 愛停就停
就醬子開始了

這是第一次在台北咖打掐
一個人有一點點小小緊張
帶著我的小P(它是我的MP3)
出發摟~

我先看到斗大的ikea
還看見了很多棒球隊在練習,應該是想著有天要出國比賽吧!
還有很多正妹在旁邊撐陽傘、擦防曬= =

緊接著看見大漢橋 然後還看到了新海橋
此時我的心情跟斗大的太陽一樣熱血!
雖然我的地理概念很差,是個標準的路癡
但是我知道要去淡水會經過新莊....而這兩座橋也是往新莊的方向
就醬子美麗的心情一路騎了下去...

我再看到的下一座橋是:浮州橋....
如果我沒有記錯 浮州橋 好像是往樹林的方向耶~
還是自行車道跟歐都麥的路線不太一樣...
繼續下去依然可以去吃ㄚ給跟買沙其馬(對,不要問。就是沙其瑪)


我沒有看到小羊咩咩也沒有看到美麗的花朵,有1/3都是颱風過境的泥濘
再接著我看到了兩三次的高鐵從橋上呼嘯而過,還有一次復興號摳摟摳摟的駛過去
就每天我都有"早安,新聞"的情況下我知道只有板橋以南的鐵道是露在外面的,其他都地下化了ㄚ
我要去淡水耶,應該是往北,而且也應該不會看見火車還有高鐵阿?!
這是我心中的第二個疑問~

我依然沒有折返,我有做功課阿...應該錯不了
淡水阿給、阿婆鐵蛋、蝦片魚酥、沙其馬都在等我....

但是,我又再看到的是:城、林、橋
我心中只有:x的哩!我真的騎錯方向了
因為這次我清楚的知道城林橋在土城...
再醬子下去是一路向南吧....

好吧!我立刻換了計畫,去三峽吃金牛角也可以啊!!
沿途經過了很多橋 也看到了很多成群結隊的車友(是他們是車友,不是我跟他們是車友)
自己一個人帶著我的小P,一路上唱著五音不全的歌曲,我很享受著亂掉的計畫
斗大的太陽依然照著我....
我的熱血依舊不減
當我騎到了我道路駕駛時的路時,我發現我離三峽真的近了近了近了....
也該是休息的時候了,我發現了一塊草坪,沒有人也沒有遮蔽物,陽光好充足..
小粉停好,拿出我的小黑紀錄我揮灑汗水的熱情,

  
   
一個人我依然跳躍...但是都失敗


  
不過也是有成功的啦!!!只是...不是跳躍~


  

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有我的笑容,跟我不聰明的腦袋瓜!
我不知道我玩了多久....
直到一個騎著歐都麥的阿伯停了下來
他對我說:小姐,你車壞了喔?
我說:沒有
他說:那你為什麼停在這裡
我說:休息
他接著說:你應該是還沒結婚吧!
我說:我結婚了還有兩個小孩很大了...
他自討沒趣的就離開了...
但是也讓我吃金牛角的心情"歐ㄩㄎㄧˋ" 啊!
回程吧,看了時間...1點多了,回程是逆風騎的...腿超酸的~
太陽公公原本親吻著我的右腿...
接著還在我頭頂上待了許久
我回程的時候我的左腿好燙...
還車的時候是2點35分!
哇!我騎了3個小時耶~真酷!
單人。單車。首次 算....成功吧!至少我玩的很開心~

而且還車之後,我知道正確往淡水的方向了= =
下次我還要來~

而且而且,租車的地方明明寫著7號車1小時40元,但是還車的時候他只收我80耶!
賺到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