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須說,我原本對這部片沒有興趣...
某天,我看到新聞說票房大紅
隔天范說他也想去看
當天兄弟就發MAIL跟我說想看....
突然間,身邊都充斥的這部片訊息與話題...
下午臨時約看片去,我算是搭上了某種流行去看了...
果然!我也深深的愛上這部片

我喜歡裡頭每個人物 看似配角卻又被真實的刻畫著
每個角色都是這麼的貼近人心、這麼著像自己身旁的那個人
我喜歡在海邊給對方的擁抱 是一種堅定與相信
我喜歡裡頭的「代表」對孩子的那種沒有說出口的愛
我喜歡裡頭的茂伯 對自己喜歡的堅持  對!他是國寶~
我喜歡 大家登台前那一刻 互相肯定的眼神 說著:「OK」的堅定
我迷戀 主唱在舞台上那種自信的笑容
我也喜歡 在大家再躍上舞台的那一刻  是感動與夢想實現 很喜歡 很喜歡
這種感動是直接衝擊內心 是會跟著一起熱淚的激動
總之這裡頭參予了很多爆笑 也充斥著許多感動


劇情簡介中有句話是醬子的:
人只能活一回,夢想卻有無數個,唯有放手一搏,才能知道機會屬不屬於自己...
我好喜歡這句話...
真的,沒有放手一搏,怎麼會知道是不是屬於自己的呢...

它拍攝的多好 、它有多熱門、它有多好笑
它想傳達的內容有多麼的直接衝擊人心
我想都在超火紅的票房、場場爆滿的場次中都說明了吧!
我只是單純想分享這部片,有多棒!我很喜歡...

從上映到今天,還是依舊爆滿...人仍是很多...

兄弟!這部真的很棒...
我願意再陪你看一次!
我想跟你一起大笑、一起感動、還要一起熱血
這部棒呆了的好片!

圖片來源:海角七號官方網站 http://cape7.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