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我們要在春節展開只有我們的旅行後,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找路線、看民宿、看景點...
一邊下載資訊、又一邊紀錄還一邊畫圖,
真的好像一付要考試一般的認真!
但...我卻樂在其中!
這種感覺好像回到了前年去澎湖那般...
這段過程好快樂哦!


想說往花東去好了
其實南台灣也很讚耶!
哎呀呀!我還真貪心...
這兒也想去 那邊也想去的...

想歸想 還是得開始行動找資料
打開電腦 翻開筆記本
開始規劃 開始蒐集資料
外加著一點自己的幻想
總覺得 這趟旅行 一定是開心又幸福的

這兩天 陳小勳又在電話中問了我
行程還OK嗎?
確定好哪天出發了嗎??
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這一問,我才發現...
原來,我規劃的 還頗"隨性"的
只確定出想走的點
許多住宿 都還是停留在看看階段
確定出發的日期,卻還敲不定..
我想...
出發日期,還是得等到知道我哪天得上工後,才能確定吧!
至於住宿....我還是想邊走邊玩,玩到哪再決定住哪裡好了!
雖然過年時間,不先訂到時一定會客滿!
我想,我們到時就辛苦點再找摟..
一樣那句我們當初說的:走到哪、玩到哪、再決定住哪邊!
只有兩個人,我們都很好講話的啦!!

Ya...期待我們的旅行 一切都會好順利 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