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兩週了…
說說上週的情況
明明是早班,
很奇妙的下了班到家都是八點多快九點,
如果沒有記錯,早班是五點半下班阿!
ㄚ我怎麼會…快九點才到家?
我們實在太多話了,瘋狂聊天又聊天的….
上週末,
「我猜」才剛播我就沒有意識了,
醒來時,電視播出的是晚間新聞
我狠狠的睡了19小時!
多到連我自己都下一跳= =
我到底是多久沒睡飽??
這週起,也一樣是早班!
每天都在「女郎俱樂部」只演到一半的時候..
我就昏昏睡去了..
什麼睡前看點書....這週都沒進度!
明明早早睡就應該要早早起,
沒有七點半總是很難起身..
鬧鐘沒有讓它響個兩三次 決不罷休!
我發現,
早班生活,我的睡眠品質總是不好!
凌晨四點多,一定會醒來,
清晨六點出頭又會再次張開雙眼!
很奇妙明明沒有什麼需要擔心的事情,
也沒有什麼事情非得讓我熬夜思考的呀…
但…這樣的睡眠品質卻苦了我= =
而早早睡的我..依舊睡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