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很忙碌 「歡喜來逗陣」都已經不知道「底累」幾集了
片頭曲都沒聽到,中間的戲劇高潮也都錯過了好幾段

我跟兄弟說我們去走走散散心
兩三封MAIL 決定了我們的計畫
之前還有大颱風來攪局
我還特地說:風雨無阻...出發去

一早,兄弟很厲害的開著小MA到了板橋...
我不禁要為她掌聲...她真的很棒
我們開始了我們的旅行
我們在到底要走一高還二高,討論了很久...終於上路

跟過去一樣,就是一直講話一直講話
這是不一樣的是,我有認真看路標
對!往木柵的方向
對!萬里就是往左邊



接近中午時分,兄弟餓了!我也嘴饞了
7-11我們來了...
我們像是要去遠足一般,買了飲料買了餅乾
繼續往鴨肉邁進...
我們第一站:金山鴨肉,聽起來好像是為了吃而來
不不不,我們是為了老街然後順道吃鴨肉

這個鴨肉,也太美味了吧!!天ㄚ~好吃!
而且,在老街中,會看見來來往往端著菜盤的人群
他們不是服務生,全都是吃鴨肉遊客...很酷的景象!
金山鴨肉有多好吃??
大概就是整條老街中有2/3都是他們的座位,然後還客滿!大概就是醬子好吃吧....




炎熱的天氣,又把冰淇淋吞下肚,然後拎著拔絲地瓜
往朱銘美術館出發摟~

每次搞笑也不是辦法 也不能老是吃吃又喝喝
決定來走氣質路線~
朱銘美術館,我們決定就是他了...
但,從照片上看來...
我們的確...還是適合搞笑跟諧星



不過,跟以往不同,
感謝包子的腳架,
超方便的啦!
真的,搞笑起來也多了更多樂趣了...

雖然我兄弟老是罵我很蠢,但是他也是在一旁看的很開心~
我說:跟她玩,好好玩!
她卻說:跟我玩,好好笑= =

雖然如此,
朱銘美術館,真的是個很讚的地方...
不是嚴肅的那種展覽館,
這裡很大很大,適合讓你跑讓你跳也適合讓你開心的笑
這裡還有有著生動有趣的雕刻品,還有許多實體的作品!
我覺得 對於我這種沒有什麼藝術涵養的人
看到的,學到的還真不少!
喔喔,還有我們很幸運剛好遇到館區導覽的時候~
前半場我們都認真的聽著導覽也跟著隊伍行進
但...我們實在太樂了,不小心拖了隊...有點可惜!

天氣好熱,我們也好樂,
我們很乖的把整個管區都走完唷~超棒的我們!

離開了美術館...我們尋找海鮮麻糬去摟~
這是兄弟說要吃的也是Paisan強力推薦的唷!
我們出發到了基隆外木山,看見了海看見了暖暖的午後陽光
可惜就是沒找到「海鮮麻糬」
兄弟撥了電話給Paisan....她拔拔...
我們才幸運的吃到了現做而且超正點的「海鮮麻糬」
我們都沒拍照..因為 Paisan拍了,而且她拍的超美味!
我們這種小咖就省下來了吧,直接把美味留在肚子裡就好^^噗~
好吃而且特別!!



開心的吃到了「海鮮麻糬」,最後一站-基隆夜市
光是找個車位兩個傻呆呆的我們跟錯車,走錯路...
繞了好久!以為塞車、找車位很無聊
一點也不,在車上我們回憶著今天的照片
然後傻呆呆的邊看邊笑,一整個笨!
也因降子,找車位等排隊的時間過的飛快~
基隆夜市我們來摟...人好多,好熱!
我們吃了夜市代表-鼎邊銼,就表示我們來過了~


整整12個小時,結束了我們「一同去郊遊」的行程
兄弟說,她要做成影片,等她吧!
剪接師,卸下物流小姐身分輪到妳上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