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兄弟~


忘記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稱呼她 我兄弟
她也是醬子稱呼我的

我難過時
她會跟我說他也不怎麼開心
因為看到我不快樂
然後 我就哭了

我沮喪時
她會給我很多的力量
然後告訴我,
她可以來陪我  無論什麼時候


除了低潮 快樂的事 也是讓對方頭一個知道
在電話的那端 她絕對會 0時差  0距離的感受到 我的興奮跟雀躍
然後兩個人一起在電話筒中大叫、大笑


我們也是行動派
很快可以敲定約會  訂好計畫去旅行
然後執行著充滿變化的計畫
依然樂此不彼

我休假時 我會在早上七點慫恿她跟著放假 不要去工作 然後去玩樂
前兩秒 她會說 我是神經病
後兩秒起 會跟我討論起 去哪玩好呢

我很愛她 很愛 很愛 
我喜歡她開開心心 也希望她快快樂樂
我也喜歡她活力十足 漾著笑容的模樣


當我看見  偷偷約會的故事時
我興奮的程度就像是我也參與其中一般
我幸福開心的程度就像是自己去約會一樣


不管有多麼瘋狂  年輕,就該醬子~
無論有多麼 多的不一樣  有更多的"一樣" 等著妳去創造

那些妳送給自己的話 妳要記得,妳就會很有力量
還有我也給妳很多支持!!

記得去年名揚四海的墾丁 是當作"曾經"的結束
那麼,我想熱情"北海岸" 就當作是 "學長"的開始吧

兄弟。加油...
我愛妳 偷偷去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