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

想飛上天 和太陽肩並肩
世界等著我去改變
想做的夢從不怕別人看見
在這裡我都能實現

大聲歡笑當你我肩並肩
何處不能歡樂無限
拋開煩惱 勇敢的大步向前
我就站在舞臺中間

我相信我就是我 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沒有地平線
在日落的海邊 在熱鬧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樂園

我相信自由自在 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邊 讓生活更新鮮
每一刻都精采萬分 I Do Believe
=====================================
經過了一個星期了,
這週瘋狂的找人尋求一點點的信心!
好多人都說:年輕就該勇於嘗試,不要害怕!
突然想到”大膽學、不怕髒”這句廣告台詞!
我在某些時候總是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但卻又有時對於某些事情總是感到不安沒有信心,
也許,我真的該多相信自己一點,我真的該勇敢的往前衝,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至少,現在我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加油,我自己!
每一次當我徬徨不定的時候,你總是給我很多的信心很多的鼓勵,
讓我知道其實我可以很棒的!每一次不安鬧情緒的時候,
你總是輕輕的跟我說,不要急、不要害怕,想做什麼就去試試看!謝謝你,我的親愛的: )

妳總給我很多的鼓勵跟信心 要我就去闖闖看 不用怕 年輕,就該勇於嘗試
很開心,擁有妳這樣的主管兼夥伴,我真的幸福好多

而妳,我們共同面臨了這樣的問題,
我感謝我們可以一起分享、一起鼓勵彼此,
好開心我們除了聊天八卦外,對於未來我們還可以多給對方意見!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生活有妳這個朋友很好很好真的很好!
除了滿滿的好之外還有著許多的幸福!

而妳,不確定性很高的我們,總是互相的加油勉勵彼此,
也許未來我們仍然可以一起努力也說不定,加油,我們!

好感謝身邊的每一個人,當我徬徨沒自信的時候,
總是會給我很多的意見與信心,謝謝你們!
有這群好伙伴真的是件好幸運的事情!
我 好 愛 你 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