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妳
那天後,看見了妳眼中許多的失望與難過,其實是心疼妳的!不知道能為妳或能幫妳做些什麼,我只跟我自己說:我乖乖的別捅婁子,妳就會很開心了!(彷彿妳像我的媽一樣!!哈~)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對妳,真的充滿感謝,無論是給予我許多心裡上的支持還有工作崗位上的鼓勵,到現在我仍然覺得自己很幸運…第一份工作就遇到這麼棒的主管,給我好多的舞台發揮、很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想要的是什麼,總是可以不吝嗇的給我多掌聲與表現!甚至,很不要臉的想跟妳說:還真想一直待在妳身邊勒!
知道最近的妳很低落!好想要給妳一個大擁抱,好想要跟妳說別想了別煩了,來了我們一起面對它處理它!!或許是我們曾經一起為了這個地方努力所以有著比別人更多的一點感覺與感觸,所以我們仍有著一絲絲的希望,既使時眼看間就快要到了,我們能依舊努力不放棄!我們都會笑著說:就當是代表作!就當作是最後紀念吧!我們都知道我們為什麼而努力,因為我們依舊相信!我們仍然想要堅持;我也明白為什麼我們一起說著那些過去時一起回想那些曾經,我們總是會紅了眼框,因為我們都對於那段過程除了辛苦外還充滿了許多的感動!
妳為我們做的其實已經很多了很好了,而妳真的很棒很棒!姐姐,還是喜歡這樣叫著妳,謝謝妳!辛苦妳了!你很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