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 這麼突然 這麼迅速
早晨 接到電話 我聽成在急診
你要立刻回來  今天的計畫 都起了變化 而我要上線只能先等待
下午 聽見你說 原來已經在八個小時前 已經去當了天使

我震驚好久好久好久  這跟我早上聽見的不一樣呀!
我印象很深刻 幾天前 我們還在合照 還在紀錄 還在創造快樂 還玩在一塊兒的呀!
我才剛把照片放上去而已呀!

一切很突然
也許對我而言 只是這兩年多近三年的相處
但 我知道 在家裡卻是長達14年 是家人般的情感 
不是說離開 或是結束 就沒有的了

傍晚時分 我終於趕到  我看見那幕 你們背影 我紅了眼框
很巧妙 天空暗了居然飄起雨 這是另一種安靜的道別嗎 我好不捨

我可以感受你們之間的那種愛 那種親密 我懂也感同身受
每當我聽著你對我說太郎有多麼多麼可愛還有過去的那些種種
每次我看見 你趴在地上在牠耳邊咬著你們之間的小秘密 
每次回天母 你第一個總是先呼喊著他的名字 然後抱在手上 捧在手心
每次捧著他的臉玩著大親親  逗著身體玩著遊戲 依在身邊的那種依靠 我能懂


晚上 你問我 
不知道 他喜不喜歡現在的地方
不知道 他現在怎麼樣了
不知道 他好不好
不知道 他會不會跟著你回去
不知道 他知不知道路 迷路了該怎麼辦
甚至你難過的跟我說
以後不要養寵物好了 不然這樣都好難過 好捨不得

你知道嗎?
當我聽見你說的這些時 再回家的路上 我跟你一樣紅了眼眶
除了對他捨不得,對你我也好不捨~

親愛的,我知道你好難過好不捨 
我也知道你好愛好愛他,
我們說好,我們也要好好的讓太郎看見: )
如同 他還在一般~

我相信 太郎小朋友一定一直在你身邊  沒有離開
他愛你 就像你這麼這麼愛他一般
他是個天使,他一定會一直看著你  陪著你
他一定也會希望 你開心的 快樂的 笑笑的 : )





親愛的小天使
在天堂的你 別忘了依舊要帶著天真的笑容 也要像過去一般圓滾滾 胖嘟嘟唷!
也要開開心心的沒有任何病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