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桌上放了張卡片
是郵寄來的耶!!
字跡很熟悉,我知道是妳!
心裡有著滿滿滿的開心與感動
是那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就像妳卡片中說的...
今年我們又沒達成要見面的約會了,
但我們都知道彼此都過的很好很好,誰叫我們是好姐妹,說好一起幸福一起很好很好的!
真的,看到卡片嚇了一跳,有好多好多的感覺...
嗯!我們都會很好很好,新年會很快樂、工作會很順利!
謝謝妳,我的好姐妹...


和妳 有著很奇妙的故事..
忘了哪時候開始,我們變的密不可分
既使,我們沒有天天見面了,沒有天天聯絡
我們都還記得˙
那年"超快感"的夏天,超級認真的練習著、傻呼呼的笑過了一個暑假
那年"國小營"看似可怕的嚴厲培訓
在那高高的社窩裡,我們多坐在地上說著好多的委屈留著很笨的眼淚
印象很深刻我的18歲,你好用心好用心的幫我弄了超級大驚喜、蒐集了好多人的祝福
擔任社長的那年,給我好多的鼓勵與支持,伴著我進步與成長
身為執秘的你、社長的我,一起站上那高高的晃晃的梯子掛著大字、為屬於我們的社慶努力
我們一起說著那些只有我們知道的秘密、還有那幾年我們都姓"陳"
讓彼此很難投下票的"社長改選"
每個活動結束、每個節日道來,給彼此的小卡、祝福
沒有忘記,那年耶誕前夕,妳回來看我,跟我說著吃豆花/國文老師的故事!
也都記得,你跟我說冬天的文化有多麼的濕冷
記得我們騎著帥氣ㄅㄨㄅㄨ,在蘆洲這邊跑那邊闖的 還買了頂可愛的安全帽
我們在士林夜市的大步大步走著逛著笑著
床頭那隻可愛的維尼小熊、你送給我愛的TORO貓
剛進到新公司的不適應,跟對方說著加油的那個畫面
被誤會很難過的流淚、一次又一次的支持與鼓勵
好多好多妳伴著我、我陪著妳的很多故事
每次想起來,都還是有好多好多的溫暖與感動!

從小家裡只有我一個女生,一直渴望可以有個姐姐!
真的很開心,有妳!帶我像自己妹妹一般的妳
社團生活、學校生活還有甚至畢了業以後,我們感情依舊!

妳知道,這是給妳的
期待妳看到這篇就像我看到卡片一樣,
會甜甜的笑著有滿滿的感動與熱淚盈眶的感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