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有不想進公司的想法
星期四某種情緒在波濤洶湧著
星期五莫名的誤會
好多 讓我想跑掉的挫折

"再忍耐一下"我對自己說

星期六 嗶了3點55分的卡後
真、的、放、假、了

跑出辦公室 走出電梯的剎那
心裡有一種"終於"的感動

這週 不太好
讓我衝動的想跑掉 不面對
這週 像連續劇般的故事在上演
可以只有一集的演出機會 就下檔了嗎

逃到這裡 我很安心
還好有你聽我說很多很多很多 哭一哭 就會笑一笑了

這週
謝謝遠在新竹的妳、吧檯的妳、櫃檯的妳 、還有坐在我身旁的妳與斜對角的妳
發洩後 不得不面對的公事、惱人的私事 一會兒就沒事了 謝謝妳們 :)
下週起 我還是會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