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蔥在我家樓下》
今天坐捷運上班時 猛然發現一張"徵人啟事"
ㄟ...這家是以前的彩遊館耶...
自從彩遊館搬家了以後,這邊就空下來了...
今天看到了"徵人啟事"又再看看是哪家公司
ㄟ!是"洋蔥"耶!
我最喜歡的"洋蔥"!
在台北市的分店,我幾乎都去過了,每次去還是很愛~!
沒想到,現在就開在我家樓下耶!
心情還真好~~~
晚上跟陳小勳分享了這個喜悅的消息
陳小勳說等開幕我們就去吃!
哈!真讚~
希望可以在年底前開幕^^


《體驗高鐵》
今天的早班生活
大家又嘰嘰喳喳的在聊天
麗臻說他23號要去體驗高鐵!從板橋座到高雄的,且中間還不停站哦!!
ㄟ..板橋高鐵在我家附近耶
我說,我也想去~體驗高鐵耶!!而且很巧23號那天我還有休假喔!
家妃也說他那天會回高雄!
我們七嘴八舌的說著,一附好像是明天就要啟程一樣...
麗臻說,她在去詳細的問清楚內容,回來再跟我們說~~~
如果一切可以很順利...希望我的體驗高鐵之旅可以成行!
另外還可以賺到遊高雄計畫!(我想去高雄玩~想很久了)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