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一齣戲演的好,除了演員好劇本好還有觀眾也要好"
在這個環節 有很好的劇本 但演員沒那麼好 觀眾也不佳
所以 這個戲碼 很差

記得初期 大家對妳的評論 很難搞 姿態有點高 既有的觀念很重
我想 我應該可以克服 我想幫妳 達到當初給予妳的某些理想
中期 妳的不配合 大家看在眼裡 我們能說什麼 花錢是大爺~
中期 團隊中對妳已經採放任制了 我還是做打電話與傳簡訊簡單關心
後期 妳一再的批評 與 不能接受 甚至覺得自己夠努力了 但結果卻....
後期 妳胡亂用了一些亂七八糟的方式 還驕傲的說 這個好


妳知道嗎 我對妳有諸多的不滿與不服
妳自以為妳有多努力 妳自以為妳有多厲害
妳幾十年來的方法都是錯的 如果正確 妳早就成功了
妳無法接受 我們給予妳的 我沒有意見 至少我做了 該給妳的了


妳不過跟其他顧客花一樣的錢
我無法接受為什麼我們要對妳特別
上課愛來不來 說自己有多麼認真 真想跟你說 妳作夢~
上課表現 愛怎樣就怎樣 遲到 早退 講電話 接手機 妳不尊重我們 我為什麼要尊重妳
沙拉愛哪天送就哪天送 宅配商 蔬果商妳家開的嗎
沙拉吃不完就嫌送太多 吃光了卻說怎麼沒送來 我應該定期去妳家看冰箱嗎
哪個課程不想上 請別說 因為自己很忙碌 不好意思讓大家等妳 是你自己不想的吧
計畫應該怎麼修又怎麼修 妳說的才算 我們哪些日子的努力與體驗 是假的嗎
連妳這麼好配合的人 都無法執行了 更沒有人可以了 跟妳說 除了妳 大家都配合的很好
連妳大壽的日子 我們都做面子給妳了 妳是多花比別人更多的錢嗎 憑什麼

是的 我對妳 有著滿滿的不爽
請不要再自以為 妳有多們配合又認真了

現在 此刻 我很生氣的 也不爽 請讓我發洩

面對妳 我還是會笑《我承認 我很假 又做作...》
誰叫我領我家老闆的薪水 我們收了妳的錢



最後 跟妳說 再這樣 胖死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