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的大吼大叫夜
幾週前家妃姐姐就在悄悄的醞釀了~
雖然 只有我們幾個
一進包廂我們就說"今天自己人,不要ㄍㄧㄥ"
嗯!真的!大家放的很開,沒有酒精我們依然high
我們大聲唱、大聲笑
今晚好開心哦!
我喜歡我們一尖叫用力搖擺
我喜歡我們唱著我們都瘦瘦的
我喜歡我們用著可愛的童音唱著"童年"
我喜歡大家用力唱著"好想談戀愛"(雖然我沒資格說~)
我也喜歡我們唱個每一首快歌慢歌新歌舊歌
不管五年級六年級七年級的歌 我們一起大聲大聲唱著
今晚 很讚!很high
雖然有點可惜 曉芬姐姐不在、碧玉友琳怡汎沒來,
沒關係,下次!一定還有機會
相信多了你們一定會更好玩!

今晚還有個神祕插曲~
就在我們用力唱的同時
電視上出現了"家妃"的名字、有分機找你耶!
到底是誰呢?!用這麼神秘的方法找我們!很炫
我們胡亂猜著...
是妳耶!我們意外又開心~

今晚 讚 high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