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跟你們說話
閒聊也好 正事的溝通也好
每一次跟你們說話 我都在學習
每一次跟妳說話 聽聽妳的經驗 跟妳分享看法 我都學到了一點
今晚 印象很深的是 在業務區走道上 說著 我們曾經一起過來 再到現在我們堅持沒有變
那種衝擊跟感動 都在我們心裡 我們一直都記得 小小辦公室裡的好多好多努力跟回憶

我也喜歡跟妳說話 每次聽妳在會議上的佈達與公事上的溝通 每一次都讓我學到新東西
我好開心 團隊有了妳的加入 我好喜歡你 讓我學習更多更多
印象很深 那時候你給我的很多鼓勵跟肯定

今天 還是第一次很認真的跟你聊天
原來 你過去這麼棒 這麼棒 還發現了 原來我們都愛在舞台上 我們都喜歡享受掌聲
嗯!期待 有天我也可以跟你一樣!


這個團隊有好多人 好多人
我好喜歡跟每一個人說話
每次都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也有不一樣的體驗跟感受
有些人總是很正面的給我很多東西
有些人給予我好多意見與關心
也看著有些人面對、處理事情的態度與面對挫折的改變
最近很有感覺
其實在這裡 學到了更多無形的東西
在這,除了工作 我想得到的 比我想的多更多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