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就知道 今天自己一個人去天母(陳小勳家)
第一次要自己騎著帥氣阿高過去
去了天母家這麼多次,每次都是陪陳小勳回去的,這次 是我自己一個人耶!《沒有迷路就要掌聲鼓勵一下了》
早上 先撥電話給勳媽媽跟他說下午會過去天母一趟!
勳媽媽有點擔心:這麼遠的路途安全嗎/我知道路嗎/天氣有點涼要我多加件外套/擔心著我過去會不會很麻煩..等等的
滿滿的關心還有些許的擔心 總是要我小心些!心裡頭是溫暖的
中午乖乖的運動完 撥了電話跟陳小勳說我要出發了
陳小勳也有點小擔心我會迷路!畢竟我的路癡狀況是出了名的~~
出發嘍^^
陳小勳每次帶我回去天母時,總會走不同的路,然後會跟我說著這裡是什麼什麼的...
還好,我都有認真又乖乖的聽,果然很有幫助!
超棒的,路上一切都很順利!我也都沒有迷路呢~~(來個大掌聲吧)
很順利的把東西拿上了樓 進了陳小勳的家!
家裡可愛的狗狗迎接著我!哈^^
勳媽媽一樣關心著有沒有吃中餐、肚子會不會餓、要不要喝咖啡 還是來點什麼的...
下午就這樣跟勳媽媽把東西先放上架 然後試用看看 嗯!很滿意哦~
我們東聊西聊著,勳媽媽也說了很多故事 充滿好笑又溫馨的..
沒多久勳妹妹也下課回來嘍!
勳媽媽堅持著說留下來吃飯,就這樣我們又嘰嘰喳喳的聊著..
陳小勳也來通電話關心著我是不是平安的到天母!
是呀..我平安的到了,此刻我們還在話家常勒..
陳小勳擔心的心也放下了!
有點晚了 該向勳媽媽勳妹妹道再見了!
希望東西勳媽媽會用的很開心也期待有幫上些什麼!
回到家 先撥了電話向勳媽媽報了聲平安,又小小聊了一下!真的很開心~~


事後的小插曲
勳媽媽很可愛 撥了電話給我 問我還好嗎?
沒事的!
勳媽媽帶著笑笑的口吻說~別忘了她跟我說的!
我知道的!會學起來 記起來~哈!《這是我們的秘密跟默契 勳媽媽這麼說著..很可愛》

===========================

這次 因為拿東西 陳小勳回台中了 所以自己去了趟天母
有點小緊張還有一些些的小擔心
小小緊張 畢竟這次 是自己一個人耶!
以前還沒有單獨過 有點小小緊張
小小擔心 還是怕會迷路
所幸 一切都很美好
我進步嘍 認路進步了呢!
謝謝勳媽媽這麼疼愛我!也謝謝勳妹妹的簡訊!好可愛^^

今天很美好~
親愛的...今天很棒 很多愛很多溫暖 很多開心很多笑
親愛的...謝謝哦!親愛的...每一次都會跟我說下次我自己來的時候知不知道路?會不會走?今天證明了,我會哦!給我一個大掌聲吧!! 我沒有迷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