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已經進入尾聲了 好快喔 這一年!
每一年都一定要擁有一本年曆記事本
明年到現在還沒有去買..
我2006的這本
是從過去到現在我最喜歡的一本 也因為它是日本來的 當初也是花了一支棒球隊(500大洋) 才把它帶回來的
裡頭記著我滿滿滿滿的事情 開心 驚喜 快樂 難過  約會的甜蜜    還有一些不開心的氣憤 跟工作上的進步 好多好多
但大多數都是開心而繽紛的
裡頭總是花花的 粉粉的 就是很充實的一本記事本
我想幾年之後 我再回來翻 應該會有另一種感覺吧!
我很喜歡這本芝麻街的記事本...到現在 雖然用了一年 它依舊可愛 外觀依舊好好的哦!我還是好愛好愛喔~
裡頭的設計編排 我都很喜歡,可以讓我盡情的紀錄事情
每次打開它 我心情總是很美麗!
從去年10月開始用到現在 一年多一些些嘍!我還是好愛好愛~~~~


今年 今年 今年 要買什麼樣的本子呢??
去年是可愛風 今年 來點不一樣的好了~~
還沒有什麼概念..也還沒去逛
昨天跟友琳姐姐在星巴克 看到他們2007年的年曆記事本
感覺上他們家的好像也不錯?!
它有兩種規格一種是460元的布面另一種是900元的皮革
我比較喜歡的是460元布面的那本! 還在想到底要不要把它帶回家呢?!
先想想好了   在去逛一逛  下個月再決定要不要讓它當我的新朋友呢!
真擔心 我會很衝動的就把它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