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恩雅去韓國玩帶回來給我的小禮物
收到的時候 其實是驚喜的也是開心的
恩雅是誰呢??
恩雅是美寶的好朋友
因為這我們因而認識了~
但到了上個月
我成了恩雅的健康管理師
開始要鼓勵她運動嘍!也要陪著她一起、當然還有美寶 也不要偷懶^^
跟恩雅的互動一直都是很好很溫暖的,
今年生日的時候,恩雅特地送了我ㄧ條蝴蝶項鍊
這次她出國時又帶小禮物回來給我
一次又一次的驚喜跟貼心,
藍小妹都好感動!
謝謝妳 恩雅! 妳真的是一個讓人感覺好溫暖的大姐姐喔!
我好喜歡妳~每一次想到妳就會覺得甜甜的、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