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太意外接到電話
也不太意外跟我說的種種
說了我的相法
認識也有快7年了耶 還真久
我想說的是…
其實 沒有誰對誰錯
也沒有應該怎麼樣
更沒有誰應該為誰
多的是多為多方想想 也感受一下對方的感覺
生氣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
懷疑也不是處理事情的方式
過程中難免有委屈
如果只看見自己的努力 忘了去想想對方的付出時
永遠都會認為苦的只有自己 委屈的只有自己
也許可以用點心思去思考 那些欺騙的背後的原因
也許可以用點時間去想想 那些問題發生的過程
沒有誰一定對 也沒有誰該錯
所以 別急著先指責對方
很愛很愛的兩個人 眼中 不要只看見對方
兩個人 都要有自己的生活圈 兩個都是
除了愛對方也要愛自己
讓自己生活圈也豐富些 有趣些 看待一些事情的時候 心情就會好一點
兩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不干涉對方
也互相保有一些神秘 讓彼此隨時都有更多的驚喜可以發現
花了整個早上的時間開導 希望能幫助些什麼
不敢說 有多麼有用 有多麼厲害
只是 這些都是過程
不要老是把分手掛嘴邊 你們都不是想要這樣的結局的
走也走了兩年多三個年頭了 很多很多快樂 比我還了解 比我還懂
冷靜些 別意氣用事 多去思考對方的好 也許 能找回當初的那些甜
別問我 為什麼要幫別人說話
沒有為什麼 只是希望你們也可以好好的 笑笑的 甜甜的
加油
如同我們都說 講很容易 做好難 是呀!我也在學 加油
甜甜的 我們都要甜甜的 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