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我的好男人

好男人《值得好好讚賞 公歌頌德一番》
隨著台北天氣變冷
總是不斷的叮嚀我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別生病了
如果 很不小心生病了
他總是在關心的口氣中帶著很多的擔心跟心疼
然後不斷不斷的叮嚀著我多喝水 如果不行就去看醫生
他是個貼心的男人


我們一同吃飯去
他了解我喜歡青菜更勝過雞鴨魚肉
總是會把他餐盒裡的菜給我
因為我必須跟身材對抗,而他也是!
只不過我是努力瘦 他得用力胖
然後還要我多少也要吃ㄧ些肉
總之,就是不要餓到


在板橋家時
只要他回來
一定問我要不要去賣場逛逛
看看家裡有沒有缺些什麼生活必需品
好在他在的時候 一併補充
免得 自己去的時候還得自己扛回來


冬天來了
把新買的棉被帶回來
是他跟我說:我們一起把棉被弄好吧!一起整理床
確實,我們喜歡分工合作的感覺
雖然 我老是在胡搞
但 看到陳小勳把棉被裝入被套時
弄得好又快速!
這個男人 真的很優秀(哈!真害羞)
至少..比我厲害!
擁有他 家事我們可以一起完成!



他總是記得 我喜歡吃的東西
買的時候 總不忘多買一份給我
吃的時候 總會要我多吃點
雖然 他知道我在跟身材作抗衡
他見我吃的開心 也很快樂
相處到現在
每一天 每一餐
總是不斷的叮嚀 要吃飯 不要餓到




隨著晚上的運動班開始
我總是會跟著一起下去上課
晚餐往往就拖到上完課才解決
好像跟陳小勳提過一兩次下了課才吃飯的事..
陳小勳某天中午 突然跟我說
你中午要多吃點
我還很愚蠢的問說 為什麼ㄚ
因為你晚上都很晚才會吃ㄚ
不吃多點 怎麼撐到晚上呢
這麼一聽,心裡還真甜!



陳小勳 很奇妙 很細心 很可愛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