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 很開心的跟友琳買中餐去
想說 好久沒吃炒飯了,嗯!今天就來份炒飯吧!
去了一家以前沒去過的店
買了一個以前沒買過的炒飯..
好啦!這麼一吃...
開始胃痛了
這時候是下午2點多快三點
邊痛邊陪著我們可愛華姐運動
真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好不容易熬完了一個小時
馬上求救去~~
先吃了益生菌....沒用 還是痛
營養師 我來了^^
又再吃了別種的益生菌..沒用還是痛
又再喝了蘆薈汁...一樣痛
最後連 廠商拿來DEMO的超難吃優格 也試了..我還是痛
只好 跑向診所 拿了胃藥 吞了下去
眼看著 晚上七點的火鍋聚會要開始了 有麻辣鍋 還有清湯鍋 還有泡菜鍋耶 才不想放過勒
想說 我的胃痛應該會有改善才是...
沒想到 七點到了 我的胃痛依舊
營養師說 就把麻辣鍋的湯喝了 應該會一次拉完一次好吧
教練-彥翰說 那就把冰箱裡的紅酒、蘇打飲料、SAWAI給喝下 應該也會好
教練-郁敏說 那吃安眠藥好了 睡著就不知道了
(這...這些果然是我的好同事>"<)
當然 我沒這麼做!
還是跟大家坐在一起嘻哈聊天 只能喝清湯鍋的熱湯 試著暖暖胃 我的胃痛依舊...
都試過了這麼多種方法後 都沒效 我也想放棄了
就在九點多 劉醫師回來 他拿了兩種胃藥給我吃
希望 可以好過些 但 令人失望的是
我的胃 依舊在痛
12點多...半夜2點了 還在痛
一直到 我最後一次看時間的時候 是今天早上清晨四點
很好 我連續胃痛了12個小時
瘋狂的胃痛之旅~
今早 有好些了 但胃依舊悶悶的~
唉!怎麼會降子...


不過很 值得感動的是..
謝謝我的好同事-友琳 很擔心的打電話給我 問我的狀況 (雖然手機沒開機==)
謝謝我的好同事們-曉芬、家妃、麗臻姐姐們的關心
謝謝我的同事們,貢獻我那些治療胃痛的方法還有很多很多的關心!
當然還要謝謝我的陳小勳説了讓我很感動的話^^(雖然不在身邊,電話不停的關心跟擔心,心裡還是覺得暖暖的)
親愛的同事們跟北鼻 ~阿里阿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