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樂活工作 我想其中最好最幸福的一件事 就是可以無限運動吧!
隨著我們六覺慢動課程的開始,
自己也下去跟著顧客一起上課,
一方面了解課程的內容,另一方面自己也真的可以運動!
連上了三天的課,
每一堂慢動課程後面都會有精油按摩,
起初我還蠻不喜歡的,覺得好累好麻煩(因為是自己按摩啊!)
但,今天,突然愛上了精油按壓的內容耶!
每一堂敎的精油按壓部位都不一樣!
今天敎的是按壓腿部!突然覺得真的還蠻實用的說~
第一天敎的是按壓頭部
第二天敎的是按壓手掌
今天是腿!
恩~突然覺得自己的功力好像有進步一點點了!
好啦~陳小勳,你有福了!下次可以換我幫你按壓了!
不用一直都是你幫我嘍,我也該回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