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琳都是早班小姐
而我都是晚班姑娘
我們兩相遇的時間總在下午
友琳說 她早上總是度日如年 時間過的很慢 很期待我下午來上班
這樣才會有人陪他聊天 陪他玩耍~
我說 我晚上也是度日如年 時間過的很慢 我很喜歡跟他共同當班的時候
這樣才會有人陪我聊天 陪我玩耍^^
友琳今天還在找"咖"要打麻將的...
但姐姐 妹妹我 不會啊!
友琳馬上很認真的跟我說:快點學啊!
不然以後柏勳不在的時候你要幹嘛!總不能老是逛街吧~哈!
要有點新鮮的!快去把麻將學會來~~~~~
親愛的..是友琳帶壞我的啦~哈!
====================================================
每次友琳要下班的時候 會帶我去買晚餐~
(降子說我好像是小朋友一樣~應該是說 她不喜歡我不吃東西 總是會陪我買完晚餐才回去)
今晚 我們到了後面自助餐買了晚餐 本來要直接回樓上的
友琳老大說~藍小妹 我們走前面好不好?!
哎..曉芬今天才跟我說:樓下誘惑多啊!
但 我還是陪了友琳從前面走!
我們差點就淪陷在樓下了!
友琳可以淪陷,但我還在上班啊!
所以我們很快速的晃了一下 看了幾眼~
我跟友琳都心有不甘的道別了樓下這些誘惑~
我乖乖的回去上班
友琳乖乖的去找他們家大哥哥..
哎..樓下阿樓下..你們真的好吸引人喔!
待我們下次共同當班共同下班時 再把你們看個仔細或是把你們帶回家吧!



友琳。
她算是我工作上的第一個正式的工作伙伴
我們兩個都是相同擔任健康管理師
現在健康管理師 也只有我們兩個人
所以我們總是互相扶持著
記得˙我們剛認識沒多久的時候
友琳就把她喜歡的鉛筆送我一支,還買了兩支ㄧ模一樣的原子筆,一支送給了我
其實有點像小朋友,但我們都知道,這是把對方認定為"好朋友"的作法
很可愛~~
有些地方我們兩個很像
也有些地方我們兩個很不像
我們兩個都喜歡看書
我們會把我們最近喜歡的書分享給對方
我們很可愛,會把自己喜歡的東西帶去公司跟對方分享
我們倆對感情的想法有些很類似
所以我會把我遇到的問題跟事情跟她分享 聽聽她的意見
我們可以很簡單的為某些事情開心 也容易為某些事情堅持
這個工作夥伴!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