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是我最近新買的書
今早才收到的哦~
熱騰騰的呢!
心情真好!每隔一段時間,就一定要買些書回來,
不然心情會不好!(這是真的!)
其中
穿著惡魔的PRADA、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這兩本書 是同事推薦給我看的!
其實大可以跟他們借來看,
可是我總有一個算是”好的”習慣吧!
但,我還是習慣也喜歡看自己的書!
好書,多珍藏些!媽媽說沒關係的~呵呵
穿著惡魔的PRADA,
我很想去看這部電影,
但想說,先看完書,在去租DVD回來看,應該會更有想像空間吧!
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這本書,之前同是大力推薦給我!
今早我在捷運上翻了翻,
它是會讓人想要帶著微笑一直一直把他看完的好書!另外兩本,
說不完的故事 跟三郎
這兩本都是博客來網路書店推薦的書,
我喜歡”說不完的故事’這本書它的書名,很吸引我!
我是喜歡聽故事的!
三郎呢,是他的書本簡介的內容很吸引我!
是本感人肺腑的書~是真的嗎??等我看完就知道嘍
這些書,應該夠我看一些時間了吧!
等我看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