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為什麼差這麼多
吵 霸道 不爽 生氣 甚至拗脾氣
為什麼 現在是這樣
為什麼 以前不是
我們沒有辦法給明確的答案
也許就是遇到了
我們很珍惜
我們很認真
我們很用心
我們…..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我們都有心
過去 沒有參與
我們 僅止於了解不干涉
都是過去跟曾經
他有 我有 我們當然都會有
現在 牽著我的是他 牽著他的是我
所以我用心在現在 他付出在現在
我們在為未來努力與堅持

麥、來、亂、謝、謝
這樣說 也許永遠都聽不到 看不到
倒是希望被看到 我想跟說的是 自重 祝福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