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來了
早晚的溫差 超級大…
原本以為自己壯的跟牛一樣的…..
的確我也不常生病~
從前兩天的覺得喉嚨好像有點癢癢的
早上起來後發現 喉嚨乾乾的 身體有點熱熱的
好像有那麼一點感冒了
陳小勳馬上要我喝熱舒跑 把症狀壓下來
接著晚上 開始咳嗽
隔天早上 聲音整個變了
陳小勳說我咳嗽咳了整晚
下午 我跟陳小勳說
喉嚨癢的感覺跟之前扁桃線發炎有點像
沒有其他症狀 就是喉嚨乾 喉嚨癢 會咳嗽
身體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狀~
晚上…看完煙火回來
我發現 我、好、像、快、發、燒、了
(這次!怎麼加快速度了??之前拖了一週才發病的阿~)
頭暈了 身體有點熱
可是..陳小勳已經回台中了
電話裡 不斷不斷的叮嚀著我得多喝水
明天去看醫生
接下來
我得自立自強 好好照顧自己了
別讓陳小勳擔心才好
臭病毒 快點走
最近 我不想生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