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的很糗 又很賽的一天
早上想說 早點起床,把要給房東的東西整理整理
順便去提個錢,好給房東
心裡祇是惦記的錢這檔事…先看了看手機、看了看時間
隨手拿了皮包就出門了
先把房門關上再把大門關上
就在把大門關上的那一霎那
才驚覺到!
啊!我忘了帶鑰匙…
就是一個蠢字…
而且很奇妙的是,前一晚我才跟陳小勳說我夢到了我忘記帶鑰匙出門
他還再三的叮嚀:鑰匙跟手機不要忘記,出門時一定要檢查..
才隔天,我就忘了..
在大門口按了好幾次門鈴,還好室友在..
但房間的門依舊開不起來,只好請了開所的人來幫忙!
但..因為這已經是第二次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連開鎖的先生都說,ㄟ…我上次不是才來開過嗎?
這真的是…尷尬= =
另外,要去找開鎖的先生時,還發生了一件小插曲
在去的路上,要先走地下道…
我們家門口的地下道,確實不太安全,應該說很危險
走的人不多,以前在學校的時候也常常耳聞到那邊有怪老頭出現…
好巧不巧的是…我難得走一次..也遇到了怪老頭
是沒有怎麼樣,只是覺得很悶~
已經忘了帶鑰匙了還遇到怪老頭..真的很帶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