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大半年沒有見面了吧?
上次的見面也是匆匆的一瞥
沒有很多的時間可以好好聊聊
上次的MSN是那件不愉快的事
只是簡單的答應了你 下次你見到我的時候我會快樂的
今晚 電話響起 是妳
心裡充滿著開心與雀躍
但 嘴巴卻沒有說
我們在某方面很像...

總是常常想起妳 想起曾經
想起在頂樓社辦 一起哭一起嬉笑
想起那年耶誕前夕 在學校你跟我說著"有人請你吃豆花"事件
常常想起 我們很好很笨的那些時候 那段時間我們說我們都姓"陳"
還有我們常常一來一往的小卡 還有我18歲那年妳的驚喜
那段單純的快樂
.
.
.
.

不是不好了 而是 彼此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 忙碌著
我們很有默契的知道 沒有連絡是因為彼此都很好

今晚電話中 有著一點熟悉的陌生
但 我是開心的 真的好開心
因為 我很想妳 很常說起妳
知道 見了面以後 那股陌生會不見
就像每一次 我們吃過飯後 那種開心會持續很久 那種默契 又會再次出現一般
今晚 有妳的電話 增添了許多的開心
親愛的姐姐~我很想妳!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