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週之後,本來應該是明天才要上PT的!
晚上跑完跑步機,想說跟教練們哈啦哈啦一下
結果就被抓著去上PT了...
想說都運動了,上上PT應該沒關係
再加上為了身材著想,那還是上吧!
彥翰→今晚的教練
曉芬→今晚一起上課的同學
家妃→今晚 啦啦隊
就醬子開始了,
先是來個訓練一下大腿吧!
哦~這麼一蹲又一蹲的,腿真的有酸到!
我跟曉芬還差點軟了腳...
接著來個小小繞場一下吧,先是順著走,接著倒著走..
這個倒者走,對我來說真的很難,一直很不穩超晃的..
我的核心要加油!
接著來抬腿,心想抬腿沒什麼啊?!
就在抬了30下,腿有痠了以後,什麼!彥翰說要加上沙包,
哦~一加就是2.5公斤左右...我的天呀!真的很重耶~
不過..為了瘦腿!好吧 ...就給你操吧
彥翰幫我們上課一定超爽的..
彥翰說...我跟曉芬是練家子的!
操起來很有成就感!我們會鬼叫鬼叫的..但是還是把動作做完..(還不是因為你是教練啊!)
這樣一操,一個小時過去了..
今天重點都在下半身!
哦~意外的一堂PT真的有爽到!
路過的友琳說..他真想跟我說:你超強,都操不怕的...
誰叫我跟曉芬都有需求啊!哪可以怕阿..一怕就會離我們目標越來越遠啦!
接著在課堂上,又聽到彥翰說他一週瘦了4公斤,體脂肪也下降了3%!
我跟曉芬超不服的,為什麼他狂吃,卻還是給他瘦了4公斤...
我們在這邊練的半死,不變胖就偷笑了耶...
彥翰說,因為他都做有氧!
好啊!我跟曉芬也相約好,這週我們要瘋狂有氧,哼!我們也要4公斤~
雖然..4公斤一減,可能連胸部都沒了吧(已經不少人說,藍小妹的胸部縮水啦)...但 我甘願啦! 4公斤 等等我啊!

接著,我們又想說10月中秋要烤肉,9月好像沒有活動耶!
那我們來辦個"樂活運動會"或是"樂活10項鐵人"好了!
期待我們九月的新活動~(每個月這樣搞,也挺累的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