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過去了
第一次 洗完澡 沒有再講電話
小紅依舊好好的躺在哪
我沒撥過去 你也沒打來
帶著賭氣的情緒 睡了
半夜 不安的醒來 眼眶是溼的
那又如何?
小紅 小銀 依舊乖乖的躺著 安靜的休息著
你也在賭氣嗎?
我不知道 不知道 我想猜但不敢猜
沒有必要這樣賭 我知道
但 卻沒有勇氣 撥出電話

接起電話 沒有稱呼
有的只是 告知
你說了 我明天會回去
聽了 我是開心的
但 我知道 不是真的想回來的
我說了 如果不是真的想回來 那就不要回來 因為這樣沒有必要
這不是賭氣 而只是 不想要你做 你不想做的事情
你說 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都吵成這樣了
我沉默了
是的 我是希望你回來
但 當回來 變成是一種負擔一種要求的時候
我願意把這個希望 一直放在心裡 自己知道就好
你的種種 我都可以體諒 我也能夠諒解
這是我們最初的時候就說好的了
一直無法釋懷的是
你說 難道一個月不見面 會怎麼樣嗎
我沉默了 安靜了
不知道 該怎麼回答 你這樣的問話
我不知道 我該怎麼說 該怎麼表達心裏的感受


我的情緒 依舊沒有平復 還沒有好
沒有生氣也沒有討厭
只是 我有著滿滿的難過
對你 我還是好在乎
我還是期待著電話響起是你
我還是期待著未接來電 顯示著是陳小狼 是Mr.Right
我的感覺 對誰說都不是
我只能不斷不斷的往心裡壓
我想大叫 我想大哭 我想跟你說我有多麼失望 多麼難過 多麼想你
但我都沒有這麼做
因為 這些會好像彷彿在加壓壓力給你
我會長大 我會自己承擔 自己承擔

10天來 不快樂 不快樂
無心的"別那麼愛你" 好 我努力 不愛你
要我待在台北 好 我不下去
生日 慶祝過了 好 我不下去
自己想靜一靜 好 就別回來了
我沒有反抗 我都接受了 不是嗎
你知道那種難過嗎
也許 是我太孩子氣 只看到 我跟你
沒有為你想到 你的處境你的狀況
不懂你 不體貼 不體諒 還拗脾氣
不是說好 一起面對嗎
不是說好 撐過就好了嗎
那麼 誰願意跟我一起面對
誰選擇了 自己一個人 也放著我一個人
我好高興你跟我說你的狀況
我知道 你把我視為最重要的人 你才會這麼做
我應該挺你的 安慰你的 支持你的
當然 我心裡何嘗不是心疼你 擔心你 多麼想要給你擁抱
讓你知道我好心疼你
當然 我也是 支持你的
但 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我也會難過
那個支持你 體諒你 的我 也會受傷
不知道你 還記不記得
我們說過 不論怎麼辛苦 我們都要一起
我們說過 沒錢 那就不要穿好的 吃好的 只是單純見面就好


我沒有忘記
我們最初的約定 約定好 鼓勵對方支持對方 陪著對方
我們也約定好 一起走過這些辛苦路
當然 我也知道 我要學著了解你 但是 不失我自己
我都知道 我知道
但我真的也需要你
不要放著我一個人
我們一起 好嗎?
依舊期待電話響起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