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多 愛少 可以決定嗎?
今天 有時間 好想念 想撒嬌 哪就愛的多一些
今天 好忙碌 好疲憊 想自由 哪就愛的少一點
如果愛 可以這麼容易控制 我想 哪一切就會簡單的多
因為很想念
捨不得 這麼想 要我愛少一些
那麼 是不是 等到可以愛多一點的時候 再來愛多一點呢?
我也不知道耶!
其實
愛 它讓人哎...
"愛少一點" 我試著抿著嘴微笑 只是靜靜接收 愛少一點的訊息
哪天 真的會 愛少一點嗎?
哪 哪天會來嗎?
想要愛多一點的時候 跟我說
希望愛少一點的時候 也跟我說
我試著去控制愛的多 愛的少
這是可笑的行為與做法
面對你 我沒有想過愛少的念頭
你說 當我愛的多 你會更加心疼我
我說 當我愛的少 我會難過 因為那表示 距離出現 陌生也出現了
對你 只有愛很多很多很多
不要 愛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