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蓋上便當盒
我的胃就在嘶吼了
眼睛出現沒有神的狀態
友琳問:我才剛來耶,你怎麼整個沒有力氣??
我說:我好像又胃痛了
沒多久,跑廁所 想吐吐不出來 上廁所的效果也沒那麼好
打了分機 找雅玟,跟他說我的胃痛了!
我好想吃葡萄乾,總覺得自己這樣吃ㄧ吃應該會好一些!
雅玟很貼心的幫我買了葡萄乾,又跑去藥房買了胃乳+肚子痛的藥
藥房的藥師說:肚臍以上痛是胃痛要喝胃乳、渡期以下痛叫肚子痛 吃肚子痛的藥!
雅玟問我哪裡不舒服,我說是肚臍以上..所以我喝胃乳 是百香口味的哦!
接著雅玟也幫我買了葡萄乾!
果然,吃了以後,是有好很多了~(我想這跟葡萄乾沒有關係吧!應該是胃乳有用才對~)
吃完了,胃不太痛了,心情也好多了!
晚上分享給陳小勳這件事情,
陳小勳居然偷笑我,說我吃奇怪的東西~葡萄乾!
哎呀!就突然想吃咩!別笑別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