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超級愛孔雀餅乾的!吃都吃不膩!
這個星期至目前為止,幾乎天天都吃孔雀餅乾!
星期一下午,因為餓扁了肚子,在7-11買了包孔雀餅乾止餓了一下!
星期二早上,吃了早餐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理期的關係,很嘴饞!
再午餐前喀掉了一包孔雀餅乾....
導致中午又沒吃飯!
到了晚上留下來加班,晚上餓扁了..
七八點時,雅玟買了一包孔雀餅乾給我,晚餐--就是它了!
今天早上,彥翰提了一大袋零食進來,
他昨天就預告了他要去家樂福!
然後他大喊了一聲:藍小妹~
哇!是一大盒孔雀餅乾耶!超high的~
又有好多孔雀餅乾可以吃了!真開心~
晚上,跟陳小勳說因為今天好忙碌,好想吃孔雀餅乾慰勞自己一下..
陳小勳說等他回來再買給我吃!
真開心!大家都知道我愛孔雀餅乾!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