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接到媽咪打來的電話
想說,昨天才通過電話的,今天怎麼又會再打來呢??
鐵定沒好事...
果然!
要關心的,昨天說了
要罵的...要唸的..現在才開始..
是這樣的,
家裏這兩天都收到我的罰單>"<
前幾天才被陳小勳唸過的..要我下次細心點...
果然,今晚電話就響了
之前因為車子停在黃線上,被開了一張警告單!
還有一次停在紅線上(想說大家都這樣停阿)也被開了一張警告單..
又還有兩次20元的停車費忘記去繳而過期了..
都堆著一起寄到新竹家...
老媽帶著有點兇的口吻說,要我不要一直增加這些花費..
老媽帶著有點生氣的口吻說,已經夠忙錄了,別再增加她的事情
是的!老媽,對不起~別生氣了啦!
雖然我跟老媽道了歉,她還是有點生氣!還是唸著我亂搞這些花費...然後不跟我說再見就把電話掛掉了==
媽咪,拍勢啦!別氣了~下次不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