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開了一整個下午的會,整個下午的時間 全部貢獻給會議了!
沒得抱怨的,只是覺得累~
好不容易ㄧ個不用陪客人的午後,我可以好好的上班可以把沒趕上的進度給趕完..
結果,中午先來個教育訓練緊接著就是健康顧問的會議了
ㄧ開就過了下班的時間了!
整個人呈現烏雲狀態..
好累好累,這樣的會議讓我笑不出來~
接著 該死的安泰銀行給我出狀況
讓我不得不想罵人~
是生氣 是無力 是想大叫

會議一結束,本想多留下來加班,把進度趕完!
但說實在的 真的沒有心情也沒有力氣 只好跟大家到再見
先趕去了總公司的安泰銀行 又再騎著帥氣高回家去
我整個呈現屎臉的狀態 生氣外加沒力氣
貼心的 家妃姐姐打電話來關心
問我今個兒 怎麼了!活潑的藍小妹不見了~
是啊!活潑的我不見了...沒事的 給我休息一下 就好了..
馬拉松的會議 真的會讓人變陰天的
家妃姐姐謝謝你!我會好好的~太陽公公好快就要出現了
當然還有你 親愛的你 謝謝你聽我在大街怒吼 撫平我情緒
謝謝你總是 溫柔呵護著我 舒解我快ㄍㄧㄥ不住的壓力跟情緒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