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起~
雅萍姐姐說
藍小妹這個名字 太不專業了
之前我跟勳也討論過這個問題!
的確,"藍小妹"這個名字確實不太專業的感覺
總不能到了25.26歲大家還是這樣叫我吧??
但是 藍小妹這個名字確實是比我的本名還響亮的阿~~~
所以我試著要開始改回"靜誼"或者是"DORIS"(硬是要大家加上公主兩個字)
在上週三開例行會時,很認真的跟大家宣佈了這件事..
請大家以後開始叫我靜誼 或者是DORIS(公主)
實施了兩天後,我很不習慣
且 我還要大家叫我DO RE MI小姐這樣也許比DORIS好記許多!
果然,大家"靜誼"改不過來叫的也叫不順,但是DO RE MI小姐 大家倒是叫的很開心...
所以我自己決定 大家還是繼續這樣叫藍小妹好了!
這個雖然不專業,但是給我帶過後一定會嚇一跳的!藍小妹可潛藏著無比的小專業跟超級多的活力哩!
給顧客另一種驚喜也不錯啊!有句話叫"刮目相看"的阿~大家都忘了嗎??
但是 就有人說啦~為什麼ㄧ開始就要輸在起跑點上呢~
哀呀!這真是個好問題ㄚ~
所以我的名字 道目前 仍然未知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