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我的新趴呢
69年次的 姐姐
跟我一起擔任健康管理師的職務
她來了兩三週了..
記得剛來的第二天很"雖"
去新光三越上廁所..結果包包掉到馬桶裡..
手機濕了..化妝包也濕了..筆記本也沒了
總之就是一個"雖"
我為她難過了幾分鐘

我們又玩了起來了
她是個樂天的姑娘
所以 至目前為止 我們相處的很愉快

每當我去陪客人的時候,
她常常跟我說:你好好的去運動吧!換我來拼事業~
哈!拼事業 這句話是從他口中出來的
所以我稱呼他 是我的事業夥伴
他說 我是她的依靠~(雖然聽起來很噁心..)
哪開始就會有人問 哪雅玟呢?
我說 雅玟是我的交往親密、感情甚篤的私密夥伴..
大家笑到一個不行!


我們有時會相約好 工作內容在這樣下去我們就要去攔計程車了(就是..老娘不幹了..但僅止於說說而已!)
我們也常常分享 帶顧客以及在製作表單的過程中的ㄧ些心酸跟開心(雖然老是抱怨,但還是挺開心的..)
我們也一起討論著 來面試的這些新人到底可不可以加入我們健康管理師的團隊
(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兩個意見這麼重要!看來,我們以後得好好的評估慎選了,而不再是胡亂搞了)
總之,我很幸運!我多了個好同事 好伙伴!我很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