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有種機制
每ㄧ次生病 他總可以在第二天將他壓下來
所以 生病這種字眼好像很少用在我身上

但是 很奇妙的
從上週五開始我的喉嚨就有點痛了
也發現嘴破一直沒有好
我知道我是缺乏維他命C跟B群的關係
但也想說 病徵應該隔天就會消失了吧 沒特別多注意
ㄧ週就這樣過去 發現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星期四的時候發現 ㄟ~我的右邊扁桃腺有點腫耶
心想還是多喝點水 應該就好了 
星期五一早被喉嚨痛痛醒了 慢慢的左邊的扁桃線 好像也痛了腫了
ㄧ直到下午 陪完客人
身體整個熱起來 我的腦袋瓜暈到一個想哭的地步
夏天穿著厚外套還嫌冷 這種人不多吧!就是發生在我身上
才驚覺到我"真的"生病了
佳靜姐姐摸一摸我 發現 我已經到了算"嚴重"的地步
辦公室的每個人 催促著我趕快回去看醫生
趕快將手上的事情 結束 回家去!
沒想到這次 居然有到了嚴重的地步
醫生伯伯說:你怎麼拖了一週才看??喉嚨都化膿了!
天ㄚ 有這麼嚴重喔?
看完醫生 回到家 就不支倒地了....
原來 這次 我真的生病了

=========================感謝=============================
感謝JONES 把大顆水梨分給我 祝我早日康復 3QU
感謝公司的好姐妹 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要我多休息 別太操!
感謝你 特地回來照顧我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