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了?天天都是加班日
從講座 ㄧ直到現在...天天都是在百貨公司要唱"晚安"時 離開公司的
這週又再誇張了一點
除了加班我又提早進公司 做那些堆的像山一般高的事務~
沒有誰要求該這麼做,
只是 自己覺得真的該加緊腳步處理也該加快速度進步了!
今天 真的想為自己拍拍手ㄧ下
我ㄍㄧㄥ 過來了
雖然 昨天很不堅強的 掉了淚
雖然 好幾天 沒睡飽
雖然 好幾天 陽光先生不見了
今天 我真的ㄍㄧㄥ過來了
心態上的轉變 以及在面對相同事情上的態度
我發現 有些不一樣了
嗯!我有進步了一些~
給自己一點掌聲吧!
我過了!真的過了!!
好想跟你們這些愛我的人分享~
最重要的莫過於我身邊的你們
總是不斷的給我鼓勵給我加油
這些過程 很值得 很值得!
謝謝你們 謝謝你 我真的過了!
下ㄧ個挑戰 來吧!!
*************************
還有...我親愛的身體
我知道你抗議了
ㄧ直有扁桃腺 要發作的徵兆..
好 我ㄍㄧㄥ 過來了
我可以好好的照顧妳了!
妳乖乖哦!不要鬧脾氣~
給我一點健康的好身體吧!
謝謝你 我的身體 妳的主人會好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