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假期多了一點點一點點

星期三 是端午節 本來W2就要要回家的
媽咪說 太晚了 要我隔天再回去
本來要很失落的ㄧ個人回家
所以 就ㄋㄞ了陳小狼 讓我去找他
他是好人 他答應了
座了車下去 再回到台北 已經是星期四 直接到公司上班了
美麗星期五 我休假 可愛星期四我就又奔回新竹囉!
開心開心!
當我再回來我可愛的窩 已經是今晚 星期日晚上了
這週 只待在家裡兩個晚上....

很奇妙 明明只待兩個晚上 為什麼家裏可以這樣亂???
真的不懂~ 花了一個小時把衣服摺好 垃圾倒好
我真的累壞了..
雖然 陳小狼那 很幸福 很甜 很開心 很多樂趣 我很喜歡
雖然 新竹家 很優閒 想吃東西就吃東西 想看電視就看電視 想睡覺就睡覺 不用做家事 我最愛!
不過 還是自己的窩 最溫暖 有我自己最熟悉的ㄧ切~

啊 明明很累的我 卻又在這發網誌
我真是豬...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