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 就約好今早我們得去體檢,
很簡單的抽血檢查而已!
但前一晚過12點就不能吃東西了連水也不能!

昨晚,大概七點多我就吃完晚餐了!就再也沒進食了...
體檢是今早9點半的事...
好不容易大家到齊後..已經快10點,而我,已經餓了

先來個抽血吧!
恩 好 我先來..
看似很壯的我..
哎呀!針一扎...左手臂的血管 怎麼找也找不到
我的左手被 被針"兔來兔去"的為了找我的血管
護士姑娘還問我說 會痛嗎??
哦!姑娘,當然啊!你扎的是我的肉耶...
找不到血管 換右手吧
這時我挨了第二針...右手也找不到...
護士姑娘說 那換個小針好了..
為什麼你不早點說呢????寶貝...
哦哦!真的很痛!還好,有抽到血了...
護士姑娘說 我的血管很細 所以很難找...
血管阿..難道你還是小孩嗎???
前兩週去打針,也是右手..針怎麼打也打不進去..
已經瘀青了!今天又再來ㄧ次!
哀呀!我的血管 你真的還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