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到市區逛逛,沒有特定想要買的東西
純粹來放鬆的,逛了書局 看了許多攤販
突然想起,之前有個攤販姐姐 不知道他還在不在
晃了過去,他還記得我耶!
我們聊起來了,
其實跟他買衣服也不過1.2次,
但是感覺就是很親近,
他是一個很溫柔的女生,講話小小聲的
對客人的服務態度很好,很用心的在經營自己的小攤子!
我們聊著他的以前的工作還有我的工作
我們說著他的感情,還有跟她分享我家的陳小狼
他跟我說著他出來賣衣服的原因,有辛苦跟開心的過程..
他很懂事的說著,他是家裡的長女,因為想分擔家裡的經濟所以出來擺攤,
他溫柔的說著,他不想交男朋友,他想等到遇到真的好的在交,寧缺勿濫!
我喜歡這種女生,嗯!很有責任感~
我們聊了快半小時,
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也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我們沒有交換手機電話也沒有約定好下次什麼時候會再來 這次也沒有跟他"交關"
但是,這種感覺很奇妙,
這就是很奇妙的地方吧!
有些朋友,不用認識很久,就是會有很多話聊,感覺就會很親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