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而悶
不知道
變得我很不安
變得情緒不穩定
變得常流淚
想大哭 想大叫 很想發脾氣

默默的 做了

我好煩

最近你很累 沒有吵你

我好悶

我很悶 很悶

我想哭 想叫 想揍人

很多好像都不被肯定了

我想要瘋狂的去運動

我可以 狠狠的不愛自己ㄧ次嗎

我很不快樂

不安不安 不安 不安

很多不安

回到家 不安
講電話 不安
坐在電腦前面就不安
心思停下來就不安
討厭回家 討厭睡覺 討厭每件事
無法衡量的距離 遠的嚇人
到達不了的終點 遠的嚇人不安不安 很不安
我討厭這樣
為什麼距離遠的嚇人?

要休息 我休息
要吃飯 我吃飯
要乖 我乖
那可不可以 要我開心

啊~
.
.
.
.
.
.
.
.
啊..我討厭現在
讓我乎巴掌 揍ㄧ拳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