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大家都不快樂...
大家都輪流著哭,我們還有值日生哩..
這兩週 事情沒有變少 反而多
但是我卻比較開心 雅萍也是..
他說,是因為我們都有運動了吧!
真的,運動會使腦部產生某一種嗎啡(是真的哦)
是對身體有好處的那種,
會讓人開心的那種!
這真的是真的!
這兩週,我的VIP們都上手了,也都上軌道了
ㄧ週五天 要陪他們三天運動
少了很多可以拿來工作的時間,多了很多要加班的機會了
但是,其實心裡卻很開心!
運動完 很累 但是 心裡卻是開心的!
真的!雅萍姐姐也說
他最喜歡星期四~因為她可以上飛輪課
飛輪很累,但是真的可以讓ㄧ個人腦袋完全不思考其他事情,專注運動
而我 也漸漸的喜歡上BALANCE了!
我發現當專注在BALANCE上,動作就會很漂亮!心情也會很愉快,身體也會很BALANCE!
~我真的愛運動~運動 你讓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