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真的忙碌到一個誇張
美麗的星期一 CI會議讓我到10才到家!外加多了一場台北板橋的衝刺賽!阿高真厲害!
疲憊星期二 是搬家日!從這邊搬到小小秘密房間,約有50公尺遠!四個人的辦公室,東西多的像40個人!
搬的累人也淚人...晚上還要陪可愛的VIP運動耶!沒有暈倒很厲害!
會議星期三,明明下午才開始,早上怎麼已經ㄧ團亂了?
下午開會還打瞌睡勒...今晚應該是補習日的啊?!怎麼晚上又多個資訊會議...是啊!我今天10點半才到家!
快樂星期四,中午又是陪客小姐運動去,下午接著行企會議..這時下午四點,我的中餐在哪裡?
晚上接著愉快的統計約會也不愉快了!累扁我了...
週五,應該是美好大王日的啊!大王人勒?公司加班中!兇妹人哩?也是加班中..教育訓練...你讓我9點到家!好啊!
美好的一週...就這樣結束了!
這週有忙錄到一個誇張...
劉醫師 離開辦公室前還說了
下週一定要有個娛樂節目 不然大家會累垮!
娛樂節目--就放假一天好不好啊?!各自在家慶祝 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