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合地合月 今天好有感覺!
這個月 是必被工作將我的生活卡到一個不行的境界
ㄧ個剛上手的健康顧問 手上有三個VIP 這個人是我
一週有七天 五天獻給wellness其中三到四天要陪客人運動 將來可能更多..
多了一個職稱 陪客小姐…是我
在上週也知到這週勢必沒有太多自己的時間
果然 今晚重頭戲--CI會議,是沒有太晚,到家快10點
才發現…我的隨身碟 在…公司!
過去隨身碟天天都跟我形影不離的啊!
今天怎麼忘記帶回來了呢?重點是 今晚還有資料要交ㄚ..
我的天 好一個天合地合阿!忙碌就算了 還忘東忘西…

天啊!我的公司 是在信義區耶!
馬上帶著我的帥氣阿高飆回公司…
好朋友們都知道我是路癡!
今天第一次 騎車去公司 速度快到我都害怕..
還好老天爺很幫忙 公司還有人…門還沒上鎖
唉!從家裡 到公司 在從公司到家裡 大概50分鐘!
沒有迷路也沒有出意外 感謝老天爺!
我的天合地合月
工作阿工作
你讓我哭了又笑
你讓我挑戰了自己
也讓阿高大展身手了耶…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