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喜歡回家
每次回到家
親愛的老爸總是會跟我瞎扯
讓我開心笑了很久
我知道這是他愛我的方式
今天 像過去ㄧ樣回到家
老爸已經在門口了等我了!
中午我又是睡到11.12點,
親愛老爸就會開玩笑的跟我說 你這樣睡 誰敢娶妳啊!
但是老爸沒多久也跑去睡了,我只能說這是遺傳!
我只不過是一次睡完,老爸分段睡而已啊!
老爸每ㄧ次看到我的牙套,總是會問一次幹麻把鋼絲帶在嘴巴啊!
說了八百次 他依然會問我相同的問題!
我只能說,拔~你真可愛!
而我親愛的媽咪,總是會在我回家的時候,
說我跟我老爸有多像!
問問我最近生活狀況 還包括了感情生活
並且還會準備我喜歡吃的菜、我喜歡的湯
然後再叫我多吃點 不要減肥
但是老爸會說我是小胖妞!
我只能說 我的爹我的娘 你們很可愛!
我好愛你們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