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折點 最近 不快樂 一週了 睡不好 過不好的一週
事情堆的跟山一樣高
醫研、餐飲、marketing、行政、vip體驗計畫、
網站、帶新人、上課、考試、約會、還加上三不五時的小病痛
呀!!!!!!!
我想大叫
我想罵髒話
我想狠狠的揍一拳
我還想好好的發洩 哭泣一下

我不一樣了 感覺不一樣了 笑容不一樣了 承擔的也不一樣了
是阿 學習了半年快一年了 是需要一點成長的
是阿 當事情跟小山一樣的時候 笑容 就不會那麼燦爛耀眼了
那…那個無敵藍小妹呢?
她迷路了…她的笑容離家出走了…
帶給人家開心 只是她的習慣
心情好 她會 心情不好 她也會 因為這是她的工作與專長之ㄧ
至少在她開心的時候 她不討厭

藍小妹說
給我一天 就好了 讓我什麼都不要想的去走走 去流浪 去散步 去呼吸新鮮空氣
不要有任何情緒 可以開心就好了嗎?
讓我笑的像陽光一樣溫暖好不好?
讓我在體驗一下 陽光的溫暖 好不好?
讓我再與散步 約約會不分手 好不好?
讓我跟開心 當一下好朋友 好不好?
讓我把無敵藍小妹 找回來 好不好?
讓我把笑 找回來 好不好?
讓我沒有壓力的很自由的說說話 大聲呼喊 用力跳耀 好不好?
心想休息 去流浪 去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