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媽媽便當
寶貝~妳來了以後
我的中餐  馬上有了著落
以前中餐  都是調理餐包
有時候 會是燙青菜、乾麵  在承德路時 總是這樣
有段時間是 麵包  還有段時間是 早餐
ㄧ個人住嘛  吃的  用的  凡事簡單  但不一定節省  也不一定健康

直到最近 妳來了
信義區 說真的 
要吃嘛!就會荷包縮水
不吃呢!就會餓扁肚子
還好!你們家 天天開火
為了開始我們節儉生活 
為了開始我們健康餐飲
我們開始了便當生活
我的便當哪裡來 是可愛的洪媽媽!
謝謝您!洪媽媽
妳對我總是像疼愛自己的女兒ㄧ般 
從以前 住你們家的時候 就是了
擔心我會餓著 擔心口味不適合我
親愛的洪媽媽!謝謝妳!
謝謝您洪媽咪 我很幸福!
您的便當,很美味!很可口 
吃起來 很幸福!
也謝謝妳 寶貝!妳懂的 我要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