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腦袋跑出了一個念頭
─ 覺得自己應該要感謝 因為我是個幸運的孩子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有個疼我的爹跟娘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有著愛我照顧我的家人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是獨生女 被家族 捧在手心上 備受呵護
我感謝 我很幸運 家人 總是對我的決定百分百的支持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自己來台北 遇到這麼多人 這麼多事情 這麼多開心
這麼多難過 這麼多遺憾 這麼多傷心
這麼多歡笑 這麼多淚水 與汗水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求學期間很順利 沒有什麼大風大浪
我感謝 我很幸運 從小 我就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往自己的方向努力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有幾個 很知心 很要好的好姐妹
難過低潮的時候 總是很挺我 很支持我
我感謝 我很幸運 經歷了幾段 讓我難忘與成長的感情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遇到挫折 讓我進步 讓我傷心 讓我成長
我感謝 我很幸運 遇到了 好幾件讓我成長的故事 有些是傷害 也有些是鼓舞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有ㄧ兩位 很懂我 很珍惜我的好朋友 好姐妹
我感謝 我很幸運 在社團期間 發生大小事情 還有幹部陪著我 還有夥伴支持我
我感謝 我很幸運 遇到挫折 總是會有個人告訴我 不怕 不怕
我感謝 我很幸運 當我慌張、鬧脾氣 總會有人 跟我說不及 慢慢來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進步在友情、愛情、親情 我更會表達 更貼近
我感謝 我很幸運 自己ㄧ個人住 學習習慣孤單 學習習慣獨立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的工作在信義區 很遠 但讓我學習早起
我感謝 我很幸運 在工作上 我有很優的同事 很棒的夥伴 很提攜我的上司
我感謝 我很幸運 在工作上 有很大的舞台讓我發揮
我感謝 我很幸運 在工作上 有好多的機會讓我學習
我感謝 我很幸運 在工作上 有許多人鼓舞 讚賞
我感謝 我很幸運 現在 ㄧ切都很好 都好幸福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此時此刻 我是微笑 是幸福的
我感謝 我很幸運 我有著愛我的家人 我有愛我的你、你們、妳們 我很幸運
我、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